close

图像3610_副本.jpg  

10/10

今天双十佳节

十月十日 猜一字

答案就是

萌.jpg  

 

今天也是我外甥--铭葳的生日哟

托我外甥的福 今年有面线红鸡蛋吃♥

不过早了3天吃就是了><

蛋糕还蛮香的 嘿嘿

图像3615.jpg  

好啦 我这个阿姨很坏没买礼物啦

过后再补送玩具吧


今天也是"卖萌日" 十月十号嘛哈哈

来 kit 拍照了 XD

图像3629_副本.jpg  

除了edit字以外在加上调亮一点

就没有P图了XDDD

opps,似曾相识的话?

XD

 

 

=====

很久没做梦了

一做梦就做了很奇怪又好笑的梦

V小姐要抓我ponteng但是没抓着

一起聚在某座山上却发现阿瑞在弹钢琴?!

梦中的阿瑞弹钢琴就算了

Azirahimi还坐在阿瑞旁边??

梦中的ruth, 珍, 小芬你们全部拿着smartphone

我们一起看戏

但是珍还拿着smartphone来问我东西 哈哈

梦境和现实混在一起了

芬啊 至少我们已经拿smartphone了 在我梦境中 XD

 

 

有三种东西要控制:情绪、语气和行为;

有三种东西要摒弃:罪恶、贪婪和背叛;

有三种东西要尊敬:坚毅、自尊和仁慈。

colorful octopus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